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点球没问题我们本可4-0 鲁尼伤势无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宿
2011年01月10日03:05

    搜狐体育讯 虽然曼联凭借吉格斯的点球1-0战胜利物浦,但是这个绝杀却成为赛后最大的争议。曼联主帅弗格森为自己的球队辩护,他表示,这个球完全没有问题。

  “那确实是个点球。虽然回放显示对手接触贝巴的力量并不大,但是那足以将他放倒,否则贝巴是不会倒地的,我认为这是一个正确的判罚。”弗格森表示。“杰拉德的红牌也没有任何异议,他双腿离地飞铲卡里克,这不能逃脱主裁判的眼睛。”

  弗格森还透露了队中几名大将的伤情。“鲁尼今天本来可以出场,但是他今天又有点感觉不适,所以我没有让他出场。维迪奇能够在对阵热刺的比赛中复出,不过范德萨可能还要继续休战。”

  “瓦伦西亚恢复的情况也不错,我们可能将会在2月或者3月看到他重新回到比赛场。我们将会等他的伤势彻底痊愈之后才让他出场。”弗格森说。

  在谈到本场比赛时,弗格森说,“这场比赛非常激动人心,但是比分仅仅是1-0。我们应该在下半场再进一个,或许能进四球。”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