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亚洲杯国足大战前观看励志片 亮剑精神感染众将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1月10日03:23

  本报多哈讯 (特派记者赵宇)用播放励志片的形式给队员们打气,国足教练组在同科威特队比赛前可谓是费尽心机。据助理教练傅博介绍,球队观看的励志片是由他剪辑而成,其中电视剧《亮剑》的某些片段就是该片的核心内容。

   据傅博介绍,他剪辑的励志片内容主要是以往比赛的一些精彩画面和电视剧《亮剑》的片段,“以往精彩画面主要以我们的进球为主,《亮剑》的片段就是李云龙在政治学院论文答辩时讲的狭路相逢勇者胜精神,用这种方式来激励队员们,是个不错的办法。”

   除了这些精彩片段,傅博还从网上找了很多有励志作用的音乐,与这些视频一起播放。“大家看的时候都很激动。其实我在做这个励志片的时候也很激动,只有在先感染我的情况下,才能感染别人。”傅博说。

   不过傅博也强调,“励志片只是起到鼓励作用,给大家更多信心。”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