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江苏舜天转会动态

舜天强力挖成都潜力股 张远面临中超四球队抢夺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1月10日03:52
  本报讯 在引进了杜文辉、刘建业、任航和王冠宇四名内援之后,舜天还在继续自己的引援之旅,目前,已经确定转至海南的成都谢菲联俱乐部成为了舜天的挖角对象。据了解,队中的潜力股张远成为了他们心仪的对象。

  张远是成都队的希望之星,上赛季他就与汪嵩一起,与舜天擦出过绯闻,只不过因为年薪问题,最终未能成行。张远身高1米86,体重78公斤,出生于1989年12月8日,为国奥主力球员。司职前锋的他,因为有速度,也可以作为边前卫使用,而且在国奥队中也曾经出任过这个位置。

  目前,争抢张远的球队除了舜天外,还有杭州绿城、北京国安,以及令人恐怖的广东恒大。不过,由于舜天的工作做得比较细致提前,目前张远和舜天更为接近。其实,除了张远以外,成都队抛售的球员中,还有不少值得舜天关注的,包括不占转会名额的年轻球员,李建滨、冯卓毅、彭欣力以及杨浩等人都是不错的球员。其中杨浩还是江苏人,当时孙继海一眼相中这名球员,由于当时杨浩是江苏免费转会给成都的,所以只要舜天开口,他回归江苏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张 昊)

  作者:张 昊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