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李霄鹏盛赞李金羽给力 女足队员喜欢他性格特质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1月10日05:08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刚刚来,有点不适应,但很有挑战性,我相信中国女足的未来是很有希望的。”昨天谈到自己的新角色,已加盟中国女足教练组的李金羽(微博)坦言还需更多时间去适应。

  决定退役让球迷意外,不过李金羽表示已做好进入人生新阶段的准备,前往女足帮助李霄鹏,他将利用自己在门前的灵敏嗅觉,改善女足的进攻。从球员转身成为教练,李金羽需要更多的时间来适应不同的角色:“肯定需要适应,毕竟踢球的时候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就行,但当教练必须考虑到所有的情况。怎么把自己的想法转化为正确的语言,让队员明白和接受,这很重要。我相信任何事情都需要一个过程,女足的未来一定是很有希望的。”

  对于好友的加盟,李霄鹏很满意:“大羽能给女足带来更多不一样的东西,他的性格和特质让大家很喜欢他。假以时日,他能够让女足的进攻提升不少,队员们也可以通过他的指点,得到更多有益的宝贵经验。”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