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意甲-卡瓦尼帽子 托尼首秀尤文0-3那不勒斯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0日05:40

视频集锦-卡瓦尼帽子戏法 那不勒斯3-0羞辱尤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凌晨3点45分,10-11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19轮最后一场比赛,尤文图斯客场挑战那不勒斯。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尤文图斯客场0-3惨败于那不勒斯脚下,2011年遭遇两连败,那不勒斯的中锋卡瓦尼在比赛中大演帽子戏法将本赛季的进球数提升至13球高居射手榜榜首。此役过后尤文图斯在积分榜与AC米兰的差距拉大到9分,那不勒斯则凭借本场比赛胜利积36分跃居积分榜次席。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历史双方共有140次交锋,尤文图斯64胜47平29负占据优势,进207球失151球。不过那不勒斯在主场获得22胜27平21负,进89球失83球略占上风。尤文图斯在上一轮比赛1-4惨败,比赛中不仅失去主力射手夸利亚雷拉,中场大将梅洛更因恶意犯规被禁赛3场,因此本轮比赛对于缺兵少将的尤文来说是巨大的考验。本场比赛,新加盟的前意甲金靴托尼迎来自己在尤文的首秀,其他位置上,马尔基西奥与阿奎拉尼搭档出任后腰,佩佩与克拉西奇分列左右。后防线博努奇伤愈归队,边后卫格里格拉重回首发,小将特劳雷取代格罗索。

幻灯:卡瓦尼帽子戏法 托尼处子秀碌碌无为尤文惨败

  第8分钟,尤文右路斜传后门柱,马乔情急之下头球回传险些自摆乌龙。第10分钟,尤文中场长传,托尼禁区前做球,阿奎拉尼距离大门25米远射,皮球被德桑蒂斯得到。第14分钟,尤文前场任意球给到门前,托尼与阿毛里头球接力,阿毛里按成射门高出。第16分钟,那不勒斯前场快速进攻,多塞纳左路传中,斯托拉里飞身将皮球挡出禁区。第20分钟,那不勒斯主场取得领先,马乔右路传中,尤文禁区中路防守盯人失误,卡瓦尼门前轻松头球得分,1-0。22分钟,哈姆西克禁区外大力抽射,皮球打在尤文后文的脚上弹出。

  随后那不勒斯战术角球给出,拉维奇禁区外大力抽射,皮球被斯托拉里奋力挡出。第23分钟,阿毛里禁区线位置大力抽射,皮球被德桑蒂斯挡出。第24分钟,托尼利用角球机会头球破门,但是主裁判吹罚托尼侵犯门将,进球无效。第27分钟,那不勒斯扩大领先,多塞纳左路传中,卡瓦尼力压特劳雷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入网,2-0,这是卡瓦尼本赛季的第12粒联赛入球。第26分钟,克拉西奇禁区内劲射高出。第31分钟,托尼门前头球攻门被德桑蒂斯得到。第35分钟,多塞纳禁区左侧大力抽射,皮球被斯托拉里挡出。

  第40分钟,特劳雷中场踢人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补时阶段,多塞纳放倒克拉西奇被出示黄牌警告。上半时比赛结束,那不勒斯凭借卡瓦尼的两粒进球暂时2-0领先尤文图斯。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尤文换人调整,格罗索换下特劳雷。第46分钟,佩佩左路传中,托尼大禁区中央尝试头球,可惜皮球稍稍偏出。第48分钟,马尔基西奥中路直塞,阿毛里禁区中路头球攻门德桑蒂斯奋力扑出。第52分钟,尤文换人调整,皮耶罗换下阿毛里。第53分钟,卡瓦尼完成帽子戏法。哈姆西克传中,卡瓦尼门前头球攻门得手,3-0。第55分钟,哈姆西克中场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第57分钟,拉维奇传中,马乔禁区右侧远射,皮球稍稍偏出。1分钟后,马乔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皮耶罗任意球直接轰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61分钟,佩佩中场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第64分钟,拉维奇前场直塞,卡瓦尼杀入禁区小角度低射,皮球被斯托拉里挡出。第66分钟,尤文换人调整,莫塔换下佩佩。第68分钟,那不勒斯右路角球,皮球给到门前,卡瓦尼右脚抽射,皮球高出横梁。第69分钟,那不勒斯换人调整,阿罗尼卡换下多塞纳。第78分钟,耶布达换下哈姆西克。第85分钟,那不勒斯换下进球功臣卡瓦尼,索萨替补登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客场0-3惨败于那不勒斯脚下,2011年遭遇两连败。

  那不勒斯(352):26-德桑蒂斯/14-卡帕吉纳罗、28-卡纳瓦罗、14-坎帕纳罗/11-马乔、23-加尔加诺、5-帕奇恩扎、8-多塞纳(78’6-阿罗尼卡)、17-哈姆西克(78’21-耶布达)/10-拉维奇、7-卡瓦尼(85’77-索萨)

  尤文图斯(442):30-斯托拉里/21-格里格拉、19-博努奇、3-基耶利尼、17-特劳雷(45’6-格罗索)/27-克拉西奇、8-马尔基西奥、14-阿奎拉尼、23-佩佩(66’2-莫塔)/11-阿毛里(52’10-皮耶罗)、20-托尼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