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逃过点球C罗打进越位球 对手主帅抗议染红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0日06:13

    搜狐体育讯 在12月20日主场1比0战胜塞维利亚之后,穆里尼奥列出了当值主裁戈麦斯的13条罪状,并第一次正式公开声讨裁判界。从那时开始,皇马就一直和裁判联系到了一起。对阵赫塔菲时,迪马利亚用相当夸张的方式“摔”来一记点球,穆里尼奥和拉莫斯在赛后却顾左右而言他,讽刺巴萨受到了裁判照顾。国王杯中皇马被判点球,穆里尼奥就再次宣称“裁判把巴萨该吹的点球吹到了皇马身上”。

  “皇马利益高于一切”,穆里尼奥过多的无谓言论,已经引发了弗洛伦蒂诺的不满,皇马主席向其发出了封口令。但同时弗洛伦蒂诺也向穆里尼奥保证,皇马不会再在裁判的哨声中吃亏,刚刚当选为西班牙足协高官的老佛爷会就此事向足协主席比利亚尔施压。而作为皇马御用媒体《马卡报》,也在弗洛伦蒂诺的授意下向裁判们施加了巨大的压力。

  在圣诞假期前,《马卡报》曾公开抱怨,皇马在前16轮比赛中被裁判黑掉了10个点球。算上对赫塔菲时C罗开场后在禁区内的摔倒,皇马在17场比赛中被裁判黑了11个点球。这一数据实在有些惊世骇俗,要知道,拿到6个点球的皇马已经是西甲的点球之王。《马卡报》抱怨裁判联合起来帮助巴萨,同时也宣称皇马同期黄牌数创造了历史纪录。在与比利亚雷亚尔这场强强对话前,皇马喉舌放出了这样的消息,显然是在向裁判们施压。

  弗洛伦蒂诺和马德里媒体的做派不够光明正大,但却的确收到了完美的效果。在卡尼打破僵局仅2分钟后,皇马就迅速扳平了比分,并凭借这一进球稳定住了局面。本泽马直传厄齐尔,德国人禁区右侧横敲中路,C罗将球送入空门。在本泽马传球的一刹那,厄齐尔处于疑似越位的位置上。不过助理裁判对此不予理睬,皇马这才稳住军心。

  本场比赛最大的争议之一,发生在了第14分钟。当时比利亚雷亚尔右路传中,罗西禁区中路准备接球射门。哈维-阿隆索在背后将意大利人勾倒,但主裁波尔巴兰却拒绝判罚点球。赛后皇马喉舌《阿斯报》也承认,主裁的这次“仁慈”,改变了整场比赛的走势。

倒地的C罗明显越位
倒地的C罗明显越位(右)

  在对待双方主帅的态度上,波尔巴兰也有着巨大的区别。C罗打进的个人第三球越位在先,当时本泽马射门被封堵,C罗从地上爬起并补射破门。在本泽马射门的一刹那,9600万先生处在了越位位置上。因为抗议过激,客队主帅加里多被红牌罚下。而在卡卡打进第四球后,穆里尼奥跑到客队教练席前疯狂挑衅,狂人的这一无礼举动却甚至没有受到波尔巴兰任何警告。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加里多已经出离愤怒:“我注意到,我们要想在伯纳乌赢球是非常困难的,因为主裁在下半时改变了所有的判罚标准。皇马至少该再拿3张黄牌,但一张也没有出现。我不理解裁判的标准,他们害怕在皇马身上犯错,不过不怕让其他球队吃亏。3比2的进球是决定性的,皇马连续两次在越位位置射门。我什么都没说,但却被罚下去了,我保证我什么都没说。穆里尼奥跑到我们教练席前挑衅,裁判把卡尼罚了下去。我不知道原因所在,看起来他就差找来警察把我们逮捕离场了。”(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