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3场丢6球问题出在哪 刺头提前离场对抗穆帅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0日06:16

    搜狐体育讯 穆里尼奥的球队,永远以防守为根基。在狂人入主皇马之后,新战舰也的确很快在防守端找到感觉。在圣诞假期前,一共只有2支球队能单场2次攻破卡西的十指关。一支是巴塞罗那,另一支是AC米兰,后者在圣西罗的梅开二度还要感谢助理裁判的不作为。但在进入2011年之后,皇马却在3场比赛中连丢6球,新战舰最稳定的冲冠基石突然松动。

  皇马这6个丢球,称得上是“花样百出”,新战舰防线的所有环节都出现了问题。面对赫塔菲时,帕雷霍在连过阿贝罗阿和拉萨纳-迪亚拉后攻入世界波,皇马防线互相之间的呼应出现了大问题。而边路防守的空虚,则使得阿尔宾为赫塔菲打进第二球。莱万特的两个进球,一个来自点球一个来自直接任意球。今夜比利亚雷亚尔的两个进球,则全都源自中场直传后的闪电突击。“黄色潜水艇用巴塞罗那的方式教训了皇马”,西班牙媒体这样评价道。就连穆里尼奥都承认,上半时的比分不该是2比2,而应该是1比3。

  皇马问题何在?佩佩的受伤首当其冲。马塞洛和拉莫斯热爱助攻,卡瓦略毕竟年事已高,佩佩是皇马防线上最后一道补位大闸。阿尔比奥尔正面防守能力不俗,但缺乏佩佩的速度和灵活性,这使得他在面对灵巧型前锋时往往力不从心。若非主裁波尔巴兰心慈手软,阿尔比奥尔本场还将吃到黄牌。在被罗西突破后,瓦伦西亚前副队长差点撕碎了意大利人的球衣。

  后防核心不在,中场防守也不给力。在国家德比惨败之后,赫迪拉就渐渐淡出了皇马主力阵容。而受到重用的拉萨纳-迪亚拉,近期则连续被提前换下。赫迪拉防守覆盖面积大,但缺乏其他方面的任何才能;拉萨纳-迪亚拉被视为新马克莱莱,但却总想干齐达内的活,他上赛季失宠的一大原因就是经常放弃防守位置盲目参加进攻。

  拉萨纳-迪亚拉是皇马队内脾气最古怪的球员之一,赛季初坐板凳时他就曾扬言要拉着本泽马冬季离队。如今法国人连续被提前换下,他强烈的自尊心再次受伤。皇马与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还没结束,拉萨纳-迪亚拉就驱车离开了伯纳乌,这一举动一定会为他带来俱乐部的追加处罚。上赛季格拉内罗在对阵特内里费时也干过这事,结果他被佩莱格里尼冷处理了很长一段时间。

  场上表现乏善可陈的拉萨纳-迪亚拉,如今却和皇马高层摆起了谱。上周二拉萨纳-迪亚拉及其经纪人来到伯纳乌,并与皇马高层进行了三个小时的马拉松谈判。拉萨纳-迪亚拉要求皇马立刻为其加薪,否则就要在冬季离队转投曼联,他甚至拿出了曼联给他的邀请函要挟皇马。皇马高层既不放他冬季离队,同时也明确告知法国人,本赛季结束前俱乐部不想和他谈加薪续约事宜。拉萨纳-迪亚拉毛病实在太多,皇马高层很可能想再用他半年,并在今夏将其彻底扫地出门。惹不起,总躲得起。(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