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穆帅挑衅对手被扔水瓶 在西甲已变过街老鼠(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0日06:24

视频-穆里尼奥对手休息区挑衅 人缘差遭遇扔水瓶待遇

    搜狐体育讯 黄色潜水艇已经够郁闷的了,C罗不但利用越位球打进了改变比赛走向的第三球,比利亚雷亚尔主帅加里多也因抗议过激而被罚下。2分钟后,穆里尼奥就在堂而皇之的情况下“登门”挑衅,这让客队完全无法接受。被换下的卡尼,从替补席上向穆里尼奥扔出一记水瓶“手榴弹”。穆帅并未因此受伤,卡尼却被主裁波尔巴兰红牌请出了场。

  在上赛季欧冠半决赛淘汰巴萨之后,穆里尼奥在诺坎普狂奔。巴尔德斯认为穆里尼奥此举是在侮辱巴萨球迷,并一把把他拉住。不过狂人事后宣称,当时他只是想跑到国米球迷看台下与蓝黑支持者联欢。在今夜挑衅比利亚雷亚尔之后,穆里尼奥当然也有借口:“我发誓,我是想和儿子庆祝进球,我儿子正坐在比利亚雷亚尔教练席后面。”

  无论穆里尼奥是否真的存心侮辱比利亚雷亚尔,他和黄色潜水艇的梁子肯定就这么结下了。魔力鸟入主皇马刚刚半年,但却已经成为了西甲头号公敌,他几乎得罪了能得罪的所有人。瓜迪奥拉刻意忍让穆里尼奥,狂人对巴萨的屡次挑衅并没有得到回应。但诸多西甲列强,却全都把对抗穆里尼奥当成了头号大任。

穆帅挑衅潜水艇众将
穆帅挑衅潜水艇众将

  “穆里尼奥仍然是王者,挑衅之王。”加泰媒体赛后这样评价皇马主帅。尽管弗洛伦蒂诺一再命令穆里尼奥尽可能收敛个性,但狂人的激情还是在卡卡进球后爆发了。当皇马锁定胜局之后,穆里尼奥冲到了比利亚雷亚尔教练席前挥舞拳头大肆庆祝。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穆里尼奥第一次在西甲闹事,发生在皇马主场3比0战胜西班牙人一战中,赛后客队主帅波切蒂诺宣称狂人对他并不尊重。无独有偶,瓦伦西亚主帅埃梅里同样认为穆里尼奥对他缺乏尊重,并且把狂人视为只会絮絮叨叨找麻烦的小人。持同样观点的,还有莱万特老将巴莱斯特罗斯,狂人拒绝与他握手,这使得这名德高望重的老将差点揍了葡萄牙人。穆里尼奥曾指责莱万特球员都是死人,他甚至和昔日爱将德尔奥尔诺发生了言语冲突。

  穆里尼奥这半年来最著名的两次冲突,对象分别是希洪竞技和塞维利亚。狂人讽刺希洪竞技主帅普雷西亚多在对阵巴萨时放水,这让这名老好人怒不可遏。在主场对阵皇马前,普雷西亚多怒斥狂人是个臭流氓,威胁要把穆里尼奥扔到莫里农球场的极端球迷组织中去。为了保护穆里尼奥,皇马官方没有让他出席新闻发布会。在战胜希洪竞技之后,穆里尼奥又在停车场向普雷西亚多做出V字手势,老帅一气之下抚摸生殖器作为对狂人的还击。

  在对阵塞维利亚比赛结束后,穆里尼奥列出了当值主裁戈麦斯的13条罪状,并声称皇马受到迫害。穆里尼奥的举动,立刻使得皇马成为了西甲公敌,多位西甲球队主帅都认为,葡萄牙人是得了便宜还卖乖,皇马一直被广泛视为最受裁判关照的球队。在那场比赛中,塞维利亚助教曾向皇马教练席亮出五指,以讽刺新战舰在国家德比中的惨败。双方助教中场休息时险些发生群殴,被视为穆里尼奥心腹保镖的洛洛甚至不小心一把推倒了七十多岁的伯纳乌球场管理员。

  作为当今足坛最喜欢找裁判茬的主教练,穆里尼奥当然不会放过黑衣法官。炮轰戈麦斯只是冰山一角,狂人早已把骂裁判当成了家常便饭。在国王杯1/16决赛次回合对阵穆尔西亚时,穆里尼奥辱骂主裁罗梅罗是“臭大粪”,这使得他吃到红牌并最终被禁赛两场。(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