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瓦伦西亚客场1-0 西班牙人4-0 马洛卡4-1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0日07:0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凌晨,2010-11赛季西甲联赛第18轮继续进行,瓦伦西亚客场1-0小胜莱万特,西班牙人主场4-0大胜萨拉戈萨,两队继续分列四、五位,马洛卡主场4-1大胜阿尔梅利亚。其他比赛中,桑坦德竞技主场1-1战平希洪竞技,奥萨苏纳主场0-0战平赫塔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在周二凌晨进行,由赫尔古斯主场迎战马竞。

  莱万特0-1瓦伦西亚

  第26分钟,莱万特中卫罗布斯特禁区内马杜罗犯规,瓦伦西亚获得点球机会,不过马塔主罚的皮球却打在横梁上弹出,错失了领先的机会。第83分钟,马塔终于将功补过,他接到维森特的传球,前场右侧反越位成功,突入禁区后面对门将冷静左脚低射破网,瓦伦西亚客场1-0艰难取胜。瓦伦西亚3连胜4轮不败,莱万特3连败4轮不胜。

  西班牙人4-0萨拉戈萨

  第8分钟,主场作战的西班牙人就取得领先,迪达克左路传中,奥斯瓦尔多禁区前点顺势头球一蹭,皮球滚入远角,1-0。第29分钟,萨拉戈萨后卫迪奥戈禁区内对卡莱洪犯规,西班牙人获得点球机会,队长路易斯-加西亚一蹴而就,比分变为2-0。3分钟后西班牙人再下一城,路易斯-加西亚将球直塞禁区,阿尔瓦罗中路捅射将球打入大门左上角,3-0。第86分钟,路易斯-加西亚单刀突入禁区,他面对门将没有贪功,而是分到右路,塞尔吉奥-加西亚将球推入空门,西班牙人主场4-0取得大胜。西班牙人终结3连败,萨拉戈萨客场4连平终结。

  马洛卡4-1阿尔梅利亚

  第11分钟,主场作战的马洛卡先声夺人,德古兹曼前场左侧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近角,门将迭戈-阿尔维斯将球扑出,拉米斯近距离小角度头球补射破门,1-0。第36分钟,J-维克托前场抢断后突破传中,禁区前点的C-维克托抢点射门得手,马洛卡2-0领先。阿尔梅利亚在第66分钟扳回一球,皮亚蒂和乌切禁区内做撞墙式配合,马洛卡后卫凯文将球解围,克鲁萨特禁区弧处得球后左脚劲射破门,比分变为2-1。

  不过仅仅1分钟后,马洛卡就再度扩大比分,韦博右侧突入禁区后将球横敲,前点的C-维克托故意一漏,中路的恩苏埃低射破门,3-1。第88分钟马洛卡再下一城,佩雷拉禁区左侧连续晃动后射门,皮球打在后卫脚上后折射入围,比分锁定为4-1。马洛卡两连胜,阿尔梅利亚遭遇3连败。

  桑坦德1-1希洪

  第30分钟桑坦德取得领先,肯尼迪前场右侧任意球吊入禁区,前点的博拉多伸脚一垫,希洪中卫格里高利不慎将球碰入自家大门,桑坦德1-0领先。希洪竞技在第91分钟扳平比分,拉斯奎瓦斯右路传中,禁区前点的迭戈-卡斯特罗甩头破门,1-1,希洪竞技客场抢得1分。希洪终止两连败,不过已经11轮不胜,桑坦德3连平4轮不败。

  奥萨苏纳0-0赫塔菲

  双方激战90分钟交出白卷。奥萨苏纳6轮不胜,主场两连平并且连续3场没有进球,赫塔菲终结客场两连胜。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