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李军昆明学习难安心 湖北队备战需要“赶时间”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1月10日01:39
  

  在红塔4号球场的看台上,记者与湖北队主帅李军不期而遇。交谈中记者得知,李军是在5天前抵达昆明的,在海埂参加职业级教练员培训班,昨天下午正好放假,他记挂周燎、梅方等几名球员,因此专程来看看。

  “每天学习都很累啊,昨天还带了一堂示范课,现在浑身都疼。”一面看着比赛,李军与记者的话题很自然地转到了湖北队身上,“说实话,我现在人在这边学习,心里却放不下球队啊!你想想,我在昆明学习,王文华去了巴西学习,家里的训练都是徐健指导在带。”

  李军告诉记者,由于此前资金未曾落实,因此球队留在了武汉训练,并未来到海埂。“每年这个时候来海埂,主要是找球队比赛。冬训这个月底就结束,我们队是否能联系得到教学赛,这个也要抓紧落实才行,不然人家早就排满了。”话语间,李军满是时不我待之意,“现在各方面我们都要赶时间了,要想在今年实现冲超,年初的准备一定不能落后……”本报记者 马万勇 本报昆明专电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