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科威特上诉被亚足联驳回 官员曾叫嚣退出亚洲杯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1月10日01:39
  本报讯 据来自多哈前方的最新消息,亚足联技术委员会已经驳回了科威特代表团的上诉。8日晚上中科战结束后,科威特代表团对澳大利亚裁判本杰明表示了强烈不满,认为他在比赛中的错误判罚是导致科威特队输球的主要原因。

  科威特足协主席、代表团团长塔拉尔表示,他们向亚足联提出了抗议和上诉,但是却被驳回了,理由是亚足联规定提交上诉报告的时间必须在比赛后两小时内,但科威特队的上诉报告却超过了规定的时间期限。

  8日中科战赛后第一时间,曾有科威特代表团官员称国家队将退出亚洲杯,不过塔拉尔表示代表团收回了退出亚洲杯的考虑,只希望亚足联能给科威特队一个说法。

  赛后科威特媒体对主裁表示强烈不满,并且建议对这名澳洲裁判作出禁赛一年的处罚。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