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总决赛 > 国羽动态

第三届世界羽联超级赛总决赛落幕 中国收获三金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1月10日01:34
  新华社台北专电 第三届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昨日在台湾新北市新庄体育馆落幕。在当天5个单项决赛中,中国羽毛球队夺得女单、女双和混双3项冠军。

  混双决赛中,中国队的张楠/赵云蕾对阵世界排名第二的泰国组合普拉帕卡莫尔/桑松卡姆,直落两局轻松胜出,两局比分分别为21:17和21:12。女单决赛中,广州亚运会冠军王适娴仅用时40分钟,就轻松击败韩国选手裴延姝,两局比分为21:13和21:15。女双决赛在两对中国选手成淑/赵芸蕾和于洋/王晓理之间展开。于洋/王晓理以2:0取胜,比分为21:7和21:17。

  中国队在男单和男双项目中均止步于决赛之外。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