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10-11全国男排联赛 > 10-11赛季男排联赛动态

湖北男排主场以1-3不敌福建男排 冲甲A前景不妙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1月10日05:05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吕锐 通讯员柳樾)2010-2011赛季全国男排甲B联赛第四轮昨日在各赛区同时展开,湖北男排主场以1:3不敌福建男排,暂时排名下滑至第四位,冲击甲A的前景不乐观。

  昨日下午,湖北男排坐镇荆楚网主场,迎战战绩同是两胜一负的福建队。福建男排是湖北男排老冤家,在此前的全运会上,湖北男排就因为不敌福建队,最终无缘全运会决赛。昨日比赛开场首局,客队便以25:10轻松胜出。第二局,湖北队以25:21艰难扳回一场,但随着福建队此后连胜两局,湖北男排只得面对主场失利的结果。

  提起湖北男排重返甲A的前景,在现场观战的省篮(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健无奈地摇了摇头:“现在湖北男排是青黄不接,老队员打不动了,又没有可以顶上来的新队员。就算今年冲上了甲A,恐怕明年又得掉下来基础太差了。”李健透露,目前我省排球苗子太少,省男排青年队根本招不到人,无奈之下,只得劝说男篮青年队里的一些篮球苗子改打排球。“喜欢排球的孩子本来就少,再加上排球运动对场馆、运动员身体条件的要求相对较高,导致了我省排球人才后备不足。”

  15日,湖北队将在第五轮对阵河北队。

  作者:吕锐 柳樾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