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痛失领先14分好局加时负爵士 火箭队新年五连败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1月10日04:29
  楚天金报讯 据新华社电 步入新年的休斯敦火箭仿佛又回到了赛季初虎头蛇尾的老路上。昨日占有主场之利的火箭丢掉上半时14分的领先好局,被犹他爵士实现逆转并通过加时以99:103败北。

  至此,火箭步入2011年以来遭遇到五连败,追平了本队赛季最长连败纪录,同时与季后赛的主要竞争对手开拓者间的差距已拉大到4个胜场。

  与前一晚与魔术战局类似,前两节52:38领先的火箭第三节再度大崩溃,15:26单节输掉11分。这一节火箭20投仅4中,命中率低到20%,写下本赛季单节命中率最差纪录。

  第四节打到半节前火箭曾领先8分,此后爵士前锋米尔萨普突然爆发,独得11分,帮助爵士在最后33秒时以89:87反超主队2分,全场首次领先。此后火箭的马丁两记罚篮让两家比分回到同一起跑线上,随着最后3秒洛瑞三分远投偏出,比赛只得加时再战。

  此时手感正佳的米尔萨普6投6中,包办全队加时赛全部14分中的12分。而火箭9投仅4中,只好在主场连续吞下第二粒败果。

  火箭老帅阿德尔曼对本队上、下半场不能保持相同的活力感到十分困惑,他称:“我们(下半场)在进攻上就是玩不转,这令我们付出沉重代价。”

  作者:下半场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