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热身0-2负成都青年军 布拉泽维奇忧心忡忡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1月10日04:29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彭磊报道:昨日下午,中国国奥队与成都谢菲联进行了高原集训后的首场教学比赛。第一次“摸底考”,刚组建的国奥成绩不理想,最终国奥青年军0:2不敌对手,这也让刚带队的洋帅布拉泽维奇忧心忡忡。

  由于队伍刚刚组建,队员之间还缺少默契,开场后国奥踢得有些乱,但凭借相对较强的个人能力,国奥队控制了比赛节奏。此役,成都谢菲联队派出的也是青年队迎战,谢菲联的进攻主要围绕着两米多的武汉籍高中锋杨昌鹏展开,但国奥队控制了边路,基本没有让杨昌鹏找到机会。半场结束,双方0:0互交白卷。易地再战,老布更换了所有球员,吴龑、周燎和张稀哲等湖北籍球员一起登场,国奥也明显加强了进攻,周燎在锋线上表现活跃,他先是前场妙传吕文君,可惜后者并没有把握住机会,随后,周燎连续两次接队友传球射门,可惜都偏出。反而是成都队抓住两次机会打入两球,国奥0:2最终输掉了第一场教学赛。

  布帅在国奥的首秀未能获得开门红,这也让这位世界名帅极为不爽,在比赛结束后,布拉泽维奇难掩失望表情,“我们的问题很多,我们输给了刚刚升超的球队的替补队,我很失望,甚至有些担心。”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