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意甲:伊布补时进球 AC米兰主场4:4平乌迪内斯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10日09:08
  新华网米兰1月9日体育专电 伊布拉希莫维奇在补时阶段攻进关键一球,帮助意甲领头羊AC米兰主场以4:4逼平乌迪内斯。

  AC米兰在比赛中比分从没领先过,一直在苦苦追赶。乌迪内斯当家前锋迪纳塔莱在第35分钟时首开记录,上半时即将结束时帕托进球把比分扳平。下半时,桑切斯和迪纳塔莱先后进球,乌迪内斯以3:1领先。米兰随即发动强攻,乌迪内斯后卫贝纳迪亚自摆乌龙,帕托接刚转会而来的卡萨诺的助攻,又进一球,把比分改写为3:3。在第89分钟时,丹尼斯为乌迪内斯打进一球,以4:3领先,胜利在望,但在补时阶段,伊布接卡萨诺的传球劲射破门。

  眼看即将到手的三分变成了一分,乌迪内斯主教练圭多林有些懊恼。他说:“我有点失望和生气,我们和胜利擦肩而过。我们进了那么多球,最后却没拿下比赛,确实有些遗憾,这也说明我们有些地方还需要改进。”

  AC米兰主帅阿莱格里认为4:4的结果是公平的。他说:“我们知道乌迪内斯的反击非常犀利,上半时我们双方打得都不错,但下半时我们一上来就让他们轻松进了两个球。虽然已1:3落后,我们没有缴械投降,实际上最后阶段我们甚至都有机会赢得比赛。总而言之,我认为最后的结果是公平的。”

  他表示AC米兰现在拥有意甲最坚实的防线,却被乌迪内斯四度洞穿,有些不该。他说:“希望这仅仅是个意外的不幸,以后不会再发生了。”

  阿莱格里还特别表扬了替补上场的卡萨诺的出色表现。他说:“卡萨诺今天在重要时刻送出了两次助攻,今后随着他比赛时间的增多,我会派他首发。”
(责任编辑:韩犁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