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选杆帮助

麦克道威尔奥维顿签约 为Srixon/Cleveland代言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0日09:32

  新年伊始,职业球员纷纷开始寻求新东家,签约新的代言协议。

  2010年的美国公开赛冠军得主,北爱选手麦克道威尔与日本著名球具品牌Srixon签约,成为其旗下的PGA巡回赛的签约球员。作为6次欧巡赛事冠军得主,麦克道威尔将使用Srixon铁杆、Cleveland的挖起杆以及Srixon的球。此外,他还将穿戴Srixon的帽子、手套,还将采用Srixon的球包。

  “我们异常高兴地签约格雷厄姆,使他成为我们的PGA赛事签约球员,”Cleveland/Srixon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格雷格-霍普金斯说到。“令象G-Mac(麦克道威尔的外号)的这样一位世界级球员转投我们Srixon,特别是在他经历了一个成功的2010赛季之后,不仅说明他对于我们产品的信心,而且也向行业内的竞争对手表明他将成为我们品牌的代言人。”

  麦克道威尔是带着一个梦幻般的赛季经历进入到了2011赛季,他被美国高尔夫作家协会评选为2010年度最佳球员,还成为了2010赛季欧巡赛的并列最佳球员。

  “我对自己能签约Srixon的决定感到非常兴奋,”麦克道威尔说到。“由于我的加盟,Srixon的团队中具备了一种巨大的能量,我期待着能把这样的能量带入2011赛季。”

  此外,杰夫-奥维顿也签约成为了Cleveland公司的PGA赛事签约球员。这位2010年莱德杯的成员将采用Cleveland的木杆、铁杆以及挖起杆,同时还将穿戴Cleveland的球帽以及使用Cleveland的球包。

  “杰夫是一位极具天赋的球员,很适合成为我们的签约球员,”Cleveland/Srixon公司的首席执行官霍普金斯这么说到。“对于我们来说签约一位上升的新星,让他在他年轻的生涯中打出最佳的水平,使他选择我们的产品,成为我们团队中的一员总是令人兴奋的。我们异常兴奋地请他来代言Cleveland高尔夫产品。”

  2010赛季,奥维顿取得了生涯最佳的6次前10名的表现,其中包括新奥尔良-苏黎世精英赛的亚军,拜伦-尼尔森锦标赛的亚军以及首届Greenbrier精英赛的亚军。

  “对我来说,Cleveland高尔夫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场下都是能帮助到我的最佳匹配,”奥维顿说到。“Cleveland对于他们的签约球员和品牌的那种激情对我来说非常吸引。我对Cleveland高尔夫给予我的信任深表感激,同时我对到来的2011赛季也感到非常兴奋。”

  (搜狐体育 邵寅荪)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