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史冬鹏“上春晚”仍跑不过刘翔 网友指责不厚道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10日09:49
  既生瑜,何生亮!史冬鹏该无奈感慨:既生鹏,何生翔!“万年老二”充当配角的心酸还将延续到舞台上———在近日通过央视兔年春节联欢晚会终审的小品中,史冬鹏的名字再次作为刘翔配角出现。

  由于刘翔亚运会夺冠,人气回升,在兔年春晚中再次成为语言类节目热词,但意外的是,在“吹捧”刘翔的同时,史冬鹏成为了陪衬飞人的“牺牲品”。这两位田径名将的名字出现在《新房》小品里,由蔡明、刘威合演,讲述了父亲为了儿子婚事“借房”骗亲家的故事,小品中有段对话,“女儿”说:“妈妈,你别跑那么快,你以为自己是刘翔啊?”演妈妈的蔡明迅速回应道:“你老追不上我,你是史冬鹏啊?”

  虽然幽默效果出来了,但也引起了不少网友的指责。网友普遍认为,虽然史冬鹏在各项大赛中,成绩常屈居刘翔之后,但也并无必要因此嘲讽他。由于反响较大,在前天上午,小品《新房》剧本作者束焕在微博上公开向史冬鹏道歉,并表示“这句台词不会出现在春晚直播中。”对于此,史冬鹏倒是很大度,没有表现任何不满。 (来源: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