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直通赛结束第一轮争夺 郭焱获首张世乒赛入场券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1年01月10日05:51
  本报北京1月9日电 (记者王继晟)“直通鹿特丹”国乒队内选拔赛9日结束了第一轮的争夺。王皓以六连胜的战绩夺得男队冠军;女队方面,老将郭焱杀出重围,拿到了鹿特丹世乒赛的首张入场券。

  在本轮选拔赛中,老将新秀都表现出强烈的取胜欲望,马琳、王励勤均止步男乒小组赛,刘诗雯未能闯进女乒四强。“直通鹿特丹”选拔赛之所以竞争如此激烈,原因是鹿特丹世乒赛的参赛资格可能与入围伦敦奥运会“挂钩”。记者已从多方得到证实,国乒将不进行伦敦奥运会选拔赛,队员打好“直通鹿特丹”选拔赛,在世乒赛上有出色表现,就能为入围2012年伦敦奥运会增加筹码。

  男队方面,王皓豪取六连胜,强势夺冠。主教练刘国梁表示,内部选拔赛是一面镜子,所有队员,无论是主力名将还是年轻小将,都可以通过内部选拔赛这面镜子,照出自己的优势和不足。

  女队方面,老将郭焱拿到了鹿特丹世乒赛的首张入场券,创了职业生涯的最佳战绩。丁宁、李晓霞表现正常,刘诗雯则输给冯亚兰未能闯进四强,让人感到有些意外。

  作者:王继晟 (来源:体育)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