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四只球队为小罗新东家候选 贝利称其在自我拍卖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1年01月10日10:45

  三峡晚报讯 远在巴西的加利亚尼说:“罗纳尔迪尼奥的转会将在最近两三天内有最后的结果。”著名的经纪人帕斯奎林则称,“罗纳尔迪尼奥将肯定在巴西踢球,唯一的疑问是到底是巴西的哪支球队。”

  那么小罗到底要加盟哪支球队呢?至今没人知道,目前的候选有4个:格雷米奥、弗拉门戈、帕尔梅拉斯、科林蒂安。

  对于小罗的“磨叽”,球王贝利已经坐不住了,贝利说:“如果你真的爱格雷米奥,你就免费为他们踢球吧!”贝利认为,小罗之所以迟迟不作决定,其实是在待价而沽,他把这种行为比喻为 “拍卖”,“这是不允许的,这样的拍卖,降低了自己的身价,因为无论他最终去哪里,都是因为对方出的钱更多,不是因为我热爱这支球队,想为他们踢球。”同时贝利还提醒小罗这个 “夜店男”注意自己的私生活,“你应该注意自己的身体,把更多的精力放在足球上。”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