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前方花絮

黄健翔微博评中国队不足 肇俊哲表示向国足道歉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1年01月10日10:48

  三峡晚报讯 国足开门红的功臣是谁,邓卓翔?他标志性的任意球为中国队锁定胜局。但是,他跑动不积极的不足也未能掩盖。在前天比赛过程中,黄健翔和前国脚肇俊哲都提出了这一点。

  前晚,黄健翔在微博中点出了邓卓翔的不足:“邓卓翔要加大左右横向移动的跑动,主动要球。曲波和于海应该向中间穿插,总之,目前这三个人都站死了,只有纵向移动,缺乏横向串联变化。”肇俊哲也在微博中写道,“传完主动接,像小蒿一样。小邓你丢完就走啊,也不反抢。太大腕了。”

  肇俊哲一句不经意的提醒或许在一定范围内造成了误会,由于互联网交流的局限性,这句会可能被理解为善意的提醒,也可能被理解为批评和指责。

  昨天,肇俊哲在微博中对自己的议论作出了解释,“如果需要更多虚伪鼓励,我就是说的全是好,好的不得了!我讲的是对事不对人。”

  同时,肇俊哲表示,如果自己的话影响了前线的战友们,他也会道歉,“在激动的同时,却不应该点名表扬和点名批评。如果对兄弟们有影响,我说声抱歉!但因为没拿你们当外人,说的太过直白。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啊!你们需要理解!我说的话也需要你们客观的理解。希望下场有更好的表现!”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