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王皓轻松击败张继科取得冠军 有利位置无人能及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1年01月10日10:51

  三峡晚报讯 北京时间1月9日下午15点,中国男子乒乓球直通鹿特丹选拔赛决赛在国家体育总局打响。最后的冠亚军决战王皓发挥稳健,他以4:1轻松击败了此前状态火热的张继科,获得了本次选拔赛的冠军。男队还将在3月份进行第二次选拔赛,届时两次选拔赛成绩相加前四名的选手将获得世乒赛资格,无疑王皓已经在竞争中占据了最为有利的位置。

  本次国乒队内选拔赛采用的世界杯赛制,16名队员先打分组循环接着再进行单败淘汰,结果非常巧合,进入最终决赛的两位选手恰恰是2010世界杯冠亚军得主王皓和张继科。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