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温布利大师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群雄争霸

马克金笑言不会跳舞庆祝 塞尔比不为输球找借口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0日10:52
组图:卫冕冠军塞尔比首轮出局

    搜狐体育讯 从2008年到2010年塞尔比在温布利的12场比赛中赢得了11场胜利,两次获得大师赛的冠军,但是在2011年首轮与马克-金的比赛中他却爆冷输给了这位目前排名第16位的光头悍将,爆出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

  今天现场有1000名球迷见证了马克-金击败塞尔比,获胜后的马克-金心情不错,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我感觉开心极了,整个赛季我的发挥都还不错,今天这场胜利就是最好的证明。圣诞之后我训练得很苦,这个结果是令人感到满意的。”马克-金介绍说:“在塞尔比2-0领先时他以为自己能赢得比赛了,但是这却点燃了我的斗志,当比分变成4-4-时,我很紧张担心最后后两局打不好。”

  虽然有过担心,但是最终笑到最后的却是36岁的马克-金。赛后马克-金笑言自己不会跳舞,因为自己要赢得冠军。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塞尔比对于自己开局的表现还是感到满意的,同时他也承认自己在第三局以后有点保守。塞尔比表示:“圣诞节之后我从繁忙的赛程中恢复了过来,我想休息一段时间,所以输球不会找什么借口。”塞尔比同时承认马克-金配得上这场胜利。

  
(责任编辑:汀苑)

搜狐体育

3215粉丝

关注

汀苑

170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