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温布利大师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群雄争霸

艾伯顿重病在身赢得突破 赢球耗掉自己全部精力

来源:我的台球网
2011年01月10日10:54

  北京时间1月10日凌晨,2010-11赛季世界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继续进行,经过四个多小时的鏖战后,前世锦赛冠军老将艾伯顿以6-5艰难绝杀现世界排名第七的“机长”卡特,在职业生涯首胜对方的同时艾伯顿也晋级了本次比赛八强。

  值得一提的是,在赛后的采访中老将艾伯顿才告诉记者自己已经是“重病在身”,如果仅仅是通过这场比赛的过程以及最终的结果,这样的事实是根本不会有人相信的。

  “今天我能够打出自己的水平,我感到非常震惊。”赛后,40岁的老将艾伯顿说,虽然他从来没有在温布利问鼎,但是他却依然非常渴望胜利。“从礼拜二开始我都拿不起我的球杆,然后礼拜三之后我就都躺在床上休息,我感觉非常糟糕,而且我吃不进任何东西。”艾伯顿说。

  然而,虽然身体出现了问题,但老将艾伯顿却依然选择战斗,“今天早上我甚至都站不起来,如果我是下午的比赛那我肯定打不了,还好在晚些时候我感觉好了一点,所以能赶上比赛。但即便是如此,我在比赛中也是非常糟糕,我看不见球还有袋口,而且我的击球手就好像不是我自己的一样,最后赢球我基本上已经消耗掉了我全部精力。”

  虽然重病在身,但老将艾伯顿却依然用“磨功”射落机长,“跟卡特这样优秀的球员去比赛,我从来没有指望过能赢球,我只是想在比赛中给他创造更多的麻烦,最终我赢得了比赛,让我有几天休息时间,接下来我想明天我需要去看看医生了。”艾伯顿说。

  (文/MY147 修堃)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