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穆帅赞C罗卡卡称换人赌赢了 曝与对手冲突内幕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0日11:08

    搜狐体育讯 在伯纳乌对阵排名第三的比利亚雷亚尔,皇马经历了本赛季最艰难的一个主场比赛,在上半场两度落后的情况下,凭借C罗的帽子戏法和卡卡的进球,穆里尼奥的球队才以4-2艰难取胜,保住了本赛季主场全胜的纪录。赛后穆帅称赞了潜水艇的表现,承认皇马上半场的表现不及对手,他也坦言下半场用卡卡换下阿尔比奥尔是在赌博和冒险,不过卡卡和C罗的表现让自己非常满意,也让自己的战术部署取得了成功。

  皇马开场17分钟就已经两度落后潜水艇,穆帅对球队上半场的表现很失望:“潜水艇踢得很棒,但皇马却很糟糕,我很讨厌一个能如此出色的对手,潜水艇是最好的球队,他们很努力想去取胜,也非常接近胜利。上半场正常的比分应该是皇马1-3落后,我们配不上2-2的比分,因为比赛完全在对手的掌握之下,我们没有多少机会。”

  皇马下半场如同换了一支球队,穆帅换上卡卡之后,也最终帮助球队逆转取胜,狂人表示自己孤注一掷的换人就是在赌博:“中场休息时我和队员进行了谈话,我告诉他们结果是错误的,我要改变阵型和打法。用卡卡换下阿尔比奥尔就是冒险,比赛的走势也完全变了,我如果不这样做的话,和巴萨的分数差距就会越拉越大,要知道巴萨这个赛季在联赛中才丢了5分,我们必须倾尽全力。”

  C罗的第三个进球越位在先,但裁判视而不见,潜水艇主帅加里多因为抗议被罚下,对于争议的判罚,穆帅选择了回避:“皇马下半场的表现大家都看到了,我们配得上胜利,那些所谓的误判我没有看到,在我没看电视回放之前,我不能做出评论,除非实在是非常明显。”

  拉斯-迪亚拉在半场就被赫迪拉换下,法国人不等比赛结束就自己离开了球场,穆帅也谈到了这个换人:“最近我有2-3场把赫迪拉放在了替补席,但到了下半场,我必须做出改变,换下阿尔比奥尔后防线只剩3人,赫迪拉在他们的身边更加机动,可以打中卫也可以踢后腰。如果我让拉莫斯和卡瓦略踢中卫的话,我也需要赫迪拉在场,我想拉斯-迪亚拉尽管被换下,但他肯定会开心,因为我们最终获胜了。”

  C罗和卡卡联袂造就了皇马的胜利,穆帅对他们赞不绝口:“卡卡恢复地很好,他的表现很出色,打进的第4球非常漂亮,这是皇马再好不过的消息了。至于C罗,我无法用言语形容他,因为他的表现太不可思议了。”

  穆帅终场前走到潜水艇的教练席前挑衅,而客队的卡尼也向他扔了水瓶,双方发生了冲突,狂人也解释了自己的这个行为,他表示自己并没有挑衅对手:“我发誓我是在与儿子庆祝胜利,他就坐在潜水艇的教练席后面,对手完全误会我了。”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