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客场3-1击败辽宁队不轻松 天津女排斩获六连胜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1月10日11:19

  本报讯(记者张璐璐)昨天,全国女排联赛第六轮,天津队以3:1客场击败辽宁队,斩获六连胜。四局比分为25:18、25:27、25:16、和25:21。

  天津队此战首发阵容在接应位置上做了调整,小将李莹代替李娟重回首发,其他位置没有变化。首局,天津队状态良好,凭借流畅的配合,很快拿下第一局。辽宁女排第二局进行了调整,启用赵阳和颜妮联袂副攻,同时左手接应李想威力尽显。双方战至25平,天津队出现失误,辽宁队扳回一局。第三局,天津队下手狠,拦防较有成效,拿下第三局。第四局,天津队开局以4:9落后。好在主攻陈丽怡发挥不错,加之防守顽强,将比分追到18平后,抓到反击机会,将比分超出,最终拿下比赛。

  天津队主攻陈丽怡和殷娜分别斩获21分和18分。本轮比赛其战况:上海队3:1胜浙江队;八一队3:0胜江苏队;四川队2:3负山东队;广东恒大队3:0完胜河南队。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