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天津女排胜利主帅不满足 刘晓明称球队还不成熟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1月10日11:22

  虽拿下比赛,但赛后主帅刘晓明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他深感这支天津女排还很不成熟:“这是年轻队员的通病,成长的学费还要继续交下去。”“按说在主场连续拿下八一、江苏和浙江后,我们的形势已经很好了,但我还是担心队伍面对比自己实力稍差的对手容易松懈,结果队员们果然在第二局出现了片刻不集中,被对手拿到一局。”在赛前准备会上,刘晓明就把大部分时间都用在了给队员做思想工作上:“队员们还是很努力的,也在客场面临很多不利因素条件下表现出了天津女排精神,但毕竟这些队员还年轻,在个别环节的稚嫩还是很明显。”

  刘晓明表示:“我相信经过历练,这支队伍一定会有明显的提升。”

  本报记者 孟凡强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