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前方花絮

球迷调侃欺负人啊换谭望嵩 费迪南德看球不认真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0日12:14

    搜狐体育讯 “比赛过程精彩,结果令人满意,美中不足的就是感觉解说也太不给力了,什么进了进了的老套路还在沿用,既无激情也无新意,该换换了。”有的球迷对电视转播的主持人解说风格提出了不同的建议。

  “刚刚才发现,我比较关注的里奥·费迪南德居然也有对本场比赛的评论,哈哈,难道他还要倒时差看我们的比赛么?不过里奥也太不认真了,说本场比赛有两张红牌,显然没认真看。”有的网友对疑似“枪手”代发的微博中的纰漏进行了委婉的批评。

  这些都不算最搞的,还有某位球迷在看到杨旭引发对手罚下一人后遭受到科威特队员带有报复性质的围追堵截而心疼道:“看看他们那些后卫,明显就是冲着人去的,下脚也太狠了!这可不行,赶紧换人啊,换上我们的特色武器——谭望嵩!”(来源:青年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