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山东鲁能冬训动态

鲁能海南集训备战亚冠 韩鹏因伤遗憾错过亚洲杯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作者:王继洋
2011年01月10日12:35

  晨报济南1月9日电 昨晚,鲁能中场悍将邓卓翔用一脚精彩绝伦的任意球为国足锁定胜局,鲁能不少队员都看了这场比赛的直播。韩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邓卓翔罚任意球之前就预料到会破门。虽然因伤错过了亚洲杯,但对于韩鹏来说,为鲁能征战亚冠却是新赛季的当务之急。按照计划,鲁能将于10日到海口进行为期20天的冬训,在这里球队的主要任务是技战术磨合和外援的选择,1月30日球队返回济南,随后短暂放假,让球员回家欢度春节。

  海南集训进行了技战术的磨合和外援的引进后,按照计划,鲁能将会在春节后的2月5日重新集中,随后于6日奔赴西班牙进行拉练,目前鲁能已经联系好了在西班牙拉练的相关事宜,并与一些欧洲球队约好了四场热身比赛。“这几场高水平的比赛,对于我们备战亚冠联赛很有帮助。”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这样说。2月21日,鲁能一行将返回济南,备战3月初开始的亚冠联赛。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