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综合其他图片

图文:中国女队参加大金属球世锦赛 队员全家福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1月10日12:35
图文:中国女队参加大金属球世锦赛 队员全家福

  华奥星空讯 中国大金属地掷球女队于2010年11月3~9日赴法国阿尔代什省的安泰格市,进行为期一周的适应训练。安泰格市隶属法国阿尔代什省,是一座有着悠久历史的塞文小镇,“为了幸福生活,我们在这里安定”是这个小镇的座右铭。安泰格地处山区被队员们称之为国际夜郎洞(与我国贵州夜郎洞很相似)这里绿树成荫,气候宜人,不仅盛产板栗俗称栗林之乡,而且还有着金属地掷球(Bocce)之乡的美誉,早在十六世纪,这里的人们就开始玩Bocce游戏。近年来,中国队多次来安泰格进行访问集训,受到了当地法国朋友盛情接待,许多情景如法国人的浪漫、热情、执着、无私至今记忆犹新历历在目。(摄影 高卫)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