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阿泰两度动粗拜纳姆被逐 科比27分湖人胜尼克斯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0日12:54
组图:湖人胜尼克斯 阿泰锁喉功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1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科比全场27分的带领下,坐镇主场的洛杉矶湖人队最终以109-87的比分战胜了来访的纽约尼克斯队,将自己的连胜扩大到了4场。在本场比赛中阿泰斯特两度动粗险些酿造冲突,拜纳姆因为不服判罚被连吹两次技术犯规后驱逐出了球场。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21-25,26-27,23-29,17-28(尼克斯在前)。斯塔德迈尔拿下了23分和10个篮板球以及4次助攻6个盖帽,但是命中率只有24投7中,威尔森-钱德勒拿下了19分。湖人这边的科比拿下了27分10个篮板球5次助攻,拜纳姆被驱逐之前拿下了18分和7个篮板球,加索尔拿下了20分和14个篮板球,奥多姆拿下了13分和18个篮板球,布朗拿下了16分。

  湖人精神不集中连续被断 阿泰斗嘴动粗被吹技犯

  湖人开场似乎没有进入状态,在2分15秒的时间内就被尼克斯队抢断了3次,只有喊出暂停进行调整。暂停后尼克斯两次送出火锅并利用快攻将比分扩大为10-4。阿泰完成了打三分,但是随即就和威廉姆斯发生了口角并且动手掐了对方的脖子,结果被吹罚了一次技术犯规。湖人队利用拜纳姆在禁区的优势稳住了局势,而内线无力的尼克斯同时在外线也没有了手感,湖人很快就以21-17反超领先了4分。最终湖人以25-21领先4分结束了第一节比赛,拜纳姆拿下了8分,钱德勒拿下了10分。

  科比发泄情绪技犯加身 拜纳姆12分7板爆小斯

  第二节比赛香农-布朗成为了湖人队的主要得分点,他连续两次命中三分球后又扣篮得手,但是除了他之外湖人其他人都无法得分,尼克斯靠着比尔-沃克和菲尔德斯的发挥将比分以36-34反超。湖人队换上了首发阵容,虽然斯塔德迈尔和菲尔德斯联手帮助尼克斯以40-36领先,但是科比和加索尔很快就带着湖人打出了一个7-0的高潮,并且随后以47-42领先。奥多姆补篮命中后科比发泄被吹了一次技术犯规。最终湖人以52-47的比分领先结束上半场,拜纳姆拿下了12分7篮板,小斯10投1中可以用被打爆来形容。

  科比19分携双塔发威 阿泰恶意拉人逃脱驱逐

  科比用两个三分球拉开了下半场的序幕,湖人很快以58-49领先达到了9分。虽然小斯还给了拜纳姆两次封盖而且菲尔德斯命中了一个三分球,但是拜纳姆和加索尔在内线的优势依然无可撼动,两个人4罚全中后湖人以64-52领先。科比再中一球,加索尔和拜纳姆也纷纷跟上,湖人以74-58领先了16分。阿泰防守中将小斯直接拉下让球场气氛再度紧张,最终阿泰被判罚了恶意犯规,但因不是技术犯规所以逃脱了被逐出场的惩罚,布朗的压哨三分帮助湖人以81-70领先结束本节。科比19分,拜纳姆18分,加索尔15分13篮板。

  拜纳姆连吃两T被逐出场 科比27分湖人胜尼克斯

  拜纳姆在防守小斯的时候被吹罚了犯规,但是他对此判罚不服而与裁判争辩,结果被裁判连吹了两个技术犯规驱逐出了球场,湖人只有提前换上了加索尔。尼克斯靠着罚球将比分追到73-81,但是科比开始进攻连得4分,在奥多姆两罚全中后湖人以89-76再度拉开。在尼克斯追到81-91之后湖人队再次发威,科比和加索尔联手打了一个8-0的高潮之后领先达到了18分,比赛再也没有了悬念。最终湖人以109-87的比分战胜了尼克斯,取得了四连胜。

  尼克斯首发阵容:斯塔德迈尔、威尔森-钱德勒、肖恩-威廉姆斯、菲尔德斯、费尔顿;

  湖人首发阵容:安德鲁-拜纳姆、保罗-加索尔、阿泰斯特、科比、费舍尔。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赵永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