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韩媒:首战先发浮出水面 亚洲杯上从未战胜巴林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0日13:3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凌晨,志在夺冠的韩国队将迎来C组的第一个对手巴林。虽然韩国队祭出堪比南非世界杯时的最强阵容,但球队在亚洲杯上连续6届首战未胜的记录让韩国媒体和球迷着实捏了一把汗。

  由于小组第二场比赛韩国将遭遇夺冠热门之一的澳大利亚队,因此拿下巴林为球队下场减轻压力就显得格外重要。韩国媒体在赛前分析中称,大部分专家都认为韩国能轻松取胜巴林,首先FIFA的国家队排名韩国位居40,而巴林只排在第93位。同时从历史战绩来看,韩国同巴林总共15次交锋9胜4平2负占据绝对优势,球队的客观实力以及历史战绩都预示着韩国队将主导比赛。

  但巴林队并不是人见人欺的软柿子,虽然在国际比赛中韩国优势明显,但唯独在亚洲杯的比赛中韩国竟然一次都没有胜过巴林,而且是100%的负于对手。在两队交锋史上韩国两次负于巴林全部出自亚洲杯赛事,1998年6月17日,韩国队在亚洲杯预选赛中0-2完败巴林。2007年7月15日,在东南亚4国举办的亚洲杯上,韩国在小组赛第二轮1-2负于巴林的比赛还让人记忆犹新。由此可见今晚的比赛并没有想象中的轻松。

  而对付老对手巴林队,韩国队主帅赵广来早已成竹在胸。据《韩国体育》报道,韩国队在赛前最后一次训练中基本确定了先发阵容。南非世界杯时的右边卫车杜里重新回到首发位置,赵广来对此的解释是:“车杜里虽然处理球不是很细致,但身体和速度都是他的特点。他在凯尔特人打了许多比赛,现在的状态和表现都很不错,亚洲杯上会重用他。”同时,为了保证李青龙在右路最大限度发挥进攻能力,赵广来也考虑用现效力于沙特联赛的赵容亨来轮换车杜里以保证防守的稳定性。(搜狐体育 浩鹏)

  《韩国体育》预计首发名单

  门将:郑成龙

  后卫:李荣杓、李正秀、郭泰辉、车杜里

  中场:李荣来、寄诚庸、朴智星、李青龙、具滋哲

  前锋:池东沅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