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泰达高层明确表态:李玮峰+陈涛 内援就这两人

来源:天津网-球迷 作者:李航 曾昭翔
2011年01月10日13:41

  热身首战打“客场”

  当地时间10日下午,天津队将进行此次塞浦路斯拉练的第一场热身赛,对手为一支比利时甲级联赛前四名的球队。尽管这场比赛的主要任务是考察试训外援,不过队员们对这场比赛也早就充满期待了,“外援是主角,我们也不是配角啊,教练对这场比赛可重视了,怎么着也要有好的表现啊!”

  按照计划,除了10日与比甲球队的热身赛外,随后天津队还将与一支摩尔多瓦球队和一支俄超球队交手,对于这三场热身赛,老汉格外重视,他很早的时候就向大家强调了热身赛的重要性,“这三场比赛对手的水平都很不错,我们不但要通过比赛考察外援,同时也要尽快在比赛中完成阵容磨合,我希望比赛中大家都能把最好的水平表现出来。”不过对天津队来说,稍有一点麻烦的是,首场与比甲球队的热身赛并非安排在天津队驻地小城利马索进行,而是按照对手的要求,需要驱车近一个半小时,到塞浦路斯首都尼克西亚作赛,对于塞浦路斯这个地中海小岛国来说,这个距离几乎相当于穿越了整个国家。“没办法,就当从市里坐车去开发区打一场比赛了。”对于这种舟车劳顿,队员们稍有怨言,不过令大家稍感安慰的是,昨天下午教练组特意给球队放假半天,让队员们有充足的时间恢复调整。

  当然,除了热身赛,目前在天津队中最热门的话题便是刚刚开始的亚洲杯。中国队首战科威特就引起了队员们极大的兴趣,即使在前往训练场的途中,大家也在一直猜测着比赛结果。当天训练结束后,队员们又一下子挤在酒店大堂内,通过无线网络上网查看比赛结果,当得知中国队最终2:0取胜时,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祝贺国足取得开门红,也算是新年为中国足球开了个好头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