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泰达高层明确表态:李玮峰+陈涛 内援就这两人

来源:天津网-球迷 作者:李航 曾昭翔
2011年01月10日13:41

  老总带队 梯队两小将奔赴利马索

  昨晚,在老总李广益和领队高松森的带领下,又有两名“内援”赶奔利马索,参加球队海外拉练。不过,这两位“内援”并非外人,他们只是预备队的小将毛开宇和郑义,此次参加海外拉练,也说明俱乐部对年轻球员的重视。不过,老总李广益和领队高松森前往利马索绝非督训这么简单,赶在1月23日亚冠报名前敲定外援才是他们此行的主要任务。

  球队3日出发时,俱乐部老总李广益和领队高松森没有与球队同行,他们留守在国内一直在忙碌内援引进的工作。虽然还没有实质性的进展,但考虑到23日之前亚冠报名就要截止,因此俱乐部高层只能放下内援工作,奔赴利马索去解决外援的问题。“外援和内援同样重要,需要马上定下来。”俱乐部高层临行前表示,亚冠报名前敲定外援人选是此行主要工作,因此他们选择这个时间出发,也是为了在第一时间考察外援的情况。“听说去了不少外援了,所以我们到那后直接去球场,只要不晚点,正好可以看球队第一场热身赛。”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老总李广益和领队高松森外,昨天出征利马索的人员中还出现了两位年轻球员的身影。据了解,为了给年轻球员更多的锻炼机会,俱乐部特意安排毛开宇和郑义这两位预备队小将参加海外拉练,而刚刚出任技术总监的陈金刚和顾问团的段举因为签证原因,推迟前往利马索的行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