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布拉泽维奇“处子秀” 国奥不敌中超新军谢菲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10日13:41
  9日下午,特意穿上新大衣、修剪了新发型的布拉泽维奇没能盼来他执教国奥队后首战的胜利,国奥队以0:2败给中超新军海南谢菲联队。

  这是国奥队上山后的首次也是唯一的一场教学赛,主教练布拉泽维奇对这场意义不大的“处女秀”格外重视。他一改昔日魔鬼教头的形象,特意穿上一件质量上乘的黑色呢子大衣,认真修剪了头发,以一副儒雅的学者派头矗立在云南红塔基地4号球场边。但比赛的进程却格外“苦涩”,尽遣主力登场的国奥队上半场虽然占据优势,但迟迟不能有效地渗透至对方禁区;右路的配合也格外乏力,中后场球员的大脚转移多次出现低级失误,下半场谢菲联队更是连进两球,0:2,布帅彻底“哑火”。 (来源:重庆晨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