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王大雷微博骂科队13号“傻子” 球迷批其没素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10日11:32
  曾经因为“微博门”惹火球迷和记者的王大雷昨天再次惹祸,在观看国足与科威特的比赛中,王大雷再出雷人言语,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13号你绝对是个傻子,边裁就在旁边踢得这么明显,呵呵西亚人脑子真的会变得很热。”——1月8日21:51来自王大雷微博。

  就在王大雷微博发表之后不到一个小时,已经有上百名球迷在他的微博上留言,大部分人都质疑王大雷的说法,认为这是缺乏素质的表现。一名球迷甚至表示:“王大雷,当你看到科威特13号球员的表现时,难道你没有一种照镜子的感觉吗?”

  实际上,中国运动员缺乏对对手的尊重由来已久,其中最著名的事件,便是跳水公主郭晶晶在奥运会前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直接称呼加拿大的哈特莉为“那个加拿大的胖子”。此言一出,让所有人都开始质疑运动员们的素质。 (来源: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