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联赛上海击败浙江 积分榜从第六升至第四位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01月10日14:14

  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A组昨天进行了第六轮比赛。上海邓禄普女排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3比1力克浙江队,避免了再次连败的尴尬。积分榜上,上海队从第六升至第四。

  上一轮,上海女排客场挑战江苏,主攻发挥欠佳,遭主队“零封”,排名跌至第六位。昨天,上海队又迎来另一强手浙江队的挑战。首局比赛上海队进入状态较慢,在网口争夺上也不占优,浙江队把握住机会以25比21先胜一局。此后,上海队及时调整了状态,加强了发球和拦网,从第三局开始逐渐将比分拉开。最终上海队以25比22、25比15、25比18连扳三局赢得比赛。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