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泰达队外援乱花渐欲迷人眼 老总带来俩“内援”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1月10日11:06
  昨晚,在老总李广益和领队高松森的带领下,又有两名“内援”奔赴利马索,参加球队的海外拉练。不过,这两位“内援”并非外人,他们只是预备队的小将毛开宇和郑义,此次参加海外拉练,也说明了俱乐部对年轻球员的重视。不过,老总李广益和领队高松森前往利马索绝非督训这么简单,赶在1月23日亚冠报名前敲定外援才是他们此行的主要任务。

  乱花渐欲迷人眼,用这句话来形容现在天津队试训外援的情况,似乎再恰当不过。当地时间8日,又有3名外援来到天津队接受试训,他们分别是罗马尼亚前锋罗西亚、罗马尼亚后腰安德里安和身高1.9米的克罗地亚中卫伊万科维奇,加上之前早些时候到来的尼日利亚前锋奥吉塔、塞尔维亚后卫伊万、塞尔维亚中场拉卡洛维奇、克罗地亚前腰丹尔塞以及克罗地亚后腰达沃,目前随天津队试训外援的外援已经达8人之多。“来的人可真是不少啊,现在我们都快成陪练了,专门检验外援的成色。”队员们显得有些疲沓。

  在最近两天分队对抗中,尼日利亚前锋奥吉塔表现比较抢眼,尽管他个头不高,但冲击力很强,总能搅得对方防线一片混乱,给天津队的队员们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确实是那种具备了一定实力的外援,不但具备了黑人球员的身体素质,而且突破、远射功夫都很不错。当然,是否能够留下来还要看接下来他的试训情况。”曹阳说。

  除了奥吉塔,塞尔维亚中后卫伊万的表现也不错,虽然和克罗地亚中后卫伊万科维奇相比,他的身高并不占优势,但其在后防线上的综合表现,显然已经超出了竞争对手。值得一提的是,他和佐里奇是很好的朋友。

  当地时间10日下午,天津队将与一支比利时甲级联赛球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场比赛将为教练组提供一个检验试训外援成色的绝佳机会。

  本组撰文

  本报记者 李航 曾昭翔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