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国脚回应争议判罚:杨旭掀开衣服亮出“证据”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1年01月10日15:16

  本报多哈专电 (特约记者张琳)争议争议,光有一方声音肯定不行。对于外界一边倒的强烈质疑,几名国脚们“当事人”在赛后也进行了回应。

  杨旭掀衣亮“证据”

  科威特队的那张红牌,杨旭是当事人。赛后在混合采访区里,听说有人怀疑他是“假装受伤”,杨旭急了:“什么?假的?”他不管不顾的撩开球裤,露出自己的小腹,两道鲜红的血印清晰可见。“这假的吗?对手下脚也太狠了点吧。”至于倒地时,他是否先主动去蹬踏过对手,杨旭明确否认:“当时就在裁判眼跟前,边裁应该看得最清楚。裁判的判罚说明了一切。”他接着诉苦说:“要说裁判偏心,后来我在中场被他们铲飞了,那球该不该红牌?”

  杨智心里明白装糊涂

  下半时,科威特队那个进球到底进了没有?杨智说:“那个球感觉是在线上,我当时觉得不管球进不进去,我都要把球抱住。”

  杨智赛后承认,那次扑球脱手主要是自己注意力不够集中。他说:“我当时注意力放在传中上,那个任意球出来,他似传似射,我移动调整得不是很好,第一次没有完全抱住,在球门线上弹了一下,我赶紧把球扑住。”

  记者追问,那球到底“进没进?”杨智笑着说:“那肯定不能说进,我自己能说这球进了吗?”

  杜威称“两拼的球不好说”

  让科威特人觉得“冤”的还有上半时开场不久杜威的一次犯规。对此杜威也给出了回应:“那个球嘛,是不是点球不好评价,对手假摔不假摔也不好说,反正我是连球和人一起踢了,这种两拼的球,真是不好评价。”

  最后,作为队长的杜威对中国队整体表现给出了看法。他说:“赛前我一直说,如果我们能发挥出训练水平的60~70%就不错。今天就是这个水平吧,正常发挥。如果细节方面做得更好一些,就不会给对手多少机会。”

  

(责任编辑:韩犁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