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前瞻:广厦激战新疆难爆冷 东北德比看90后控卫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0日15:24

  □ 上海玛吉斯[5胜8负] vs 八一双鹿[7胜5负]

  上海队上轮主场爆冷负于副班长福建队,遭遇了尴尬的五连败。赛后,上海队洋帅邓华德宣布球队裁掉德文-格林,重新召回旧将卢卡斯三世,并说“也许周三的时候,你们会有一个惊喜。”据说卢卡斯三世有可能在周三前到达上海,但能否在与八一队的比赛中上场则是个未知数。上轮,队长刘炜复出,哈里斯也砍下了36分、24个篮板的高数据,但仍然不能挽救球队,上海队的现状是内线没有统治力,外线缺少得分利器,卢卡斯三世回归只能增强外线,内线依然薄弱。

  八一队上轮负于江苏队,主场不败金身被破。王治郅拿到准两双,莫科和张博得分也上双,现在的八一队不但快攻依然不济,就连阵地战也成了问题。王治郅在内线的压力太大了,几乎每场比赛都是和外援中锋对抗,小将许钟豪技术过于粗糙,只能抢抢篮板,所能提供的帮助有限。上轮八一队外线三分球19投仅3中,王磊和张博远投均是4投0中,外线没有得分能力,内线的压力就更大了。八一队虽然平均身高排在全联盟首位,但场均篮板却排名倒数第四。

  上海队目前虽然处于比较困难的境地,但不排除陷入绝境后的爆发。

  两队上赛季交锋记录[上海队2战2胜]:第11轮 上海119-113八一;第28轮 八一97-101上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