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凯尔特人首发PK:洛瑞或遭辱 总统战皮尔斯

控球后卫:洛瑞VS郎多
1/5

控球后卫:洛瑞VS郎多

2011年01月10日15:41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11日,遭遇5连败的火箭将做客波士顿挑战东部老大凯尔特人。两队目前均遇到了一定的困难,火箭在上一场比赛中被爵士拖入加时赛最终惨遭逆转;凯尔特人在上一场输给了公牛,热火队也开始对其东部老大的位置虎视眈眈,但加内特有望复出挑战斯科拉。以下是两支球队首发球员对比:

  控球后卫:洛瑞VS郎多

  火箭队小布再次受伤之后,失去竞争强敌的洛瑞的状态却直线下降,虽然本赛季他场均能砍下10.3分6.7次助攻,但最近三场小钢炮交出数据十分可怜,分别是8分7助攻、0分5助攻、6分6助攻。郎多复出后凯尔特人取得4胜1负的骄人战绩,这位本赛季联盟助攻王已经赢得了全队内外的一致赞誉。根据两人的状态来看,洛瑞将会在这次对决中再遭郎多的羞辱。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