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10-11全国男排联赛 > 10-11赛季男排联赛动态

北汽男排客场3-0胜河北 取本赛季首个客场胜利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1月10日16:07
  本报讯(记者孔宁)昨天下午,在361°中国排球联赛男排甲B联赛第4轮比赛中,北京汽车男排客场于保定以3比0完胜河北宏扬地产男排,拿下本赛季第一个客场胜利,并赢得联赛四连胜。

  河北队也是冲A主要竞争对手,此次客场于保定挑战河北队,是对北汽男排的一大考验。少帅李牧指挥的北汽男排首发阵容为:二传手康慷、主攻手胡松和单庆涛、副攻手周涛和杨帆、接应二传手王琛、自由人赵峰。凭借主场优势,河北队开局以13比9领先。落后的北汽男排很镇静,利用网上高度反超比分,以25比23险胜第一局。凭借出色的攻防,北汽男排以25比18又拿下第二局。第三局河北队感受到了压力,失误不断增多,北汽顺势以25比19再胜对手。

  本赛季甲B联赛共有10轮,昨天已战罢4轮,北汽积12分列第一,福建积9分列第二,天津积7分列第三,湖北积5分列第四,河北积3分列第五,北航积0分列第六。本赛季联赛积分规定,每场3比0和3比1的胜者积3分,负者积0分;每场3比2的比赛胜者积2分,负者积1分。甲B前两名直接冲上甲A联赛,志在杀回甲A的北汽拼命抢夺3分,冲A形势不错。J087

  作者:孔宁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