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国足备战放松不放心 下午集体逛街紧盯日本比赛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1月10日16:28

  本报讯(记者王帆)取得亚洲杯开门红后,国足享受了一天难得的轻松。但在放松之余,大家把目光都投向了日本与约旦队的比赛。

  昨天,国足上了了取得首胜后的第一堂训练课,不过训练的强度并不大,主要以调整为主。

  从领队于洪臣、副领队曹景伟及主教练高洪波的表情来看,在国足取得了开门红之后,球队内部状态很是放松,大战的压力也卸掉不少。

  训练只进行了一个小时左右,下午球队放假半天,球员可自由活动。一部分球员选择观看B组日本同约旦队的比赛,大多数球员则一起乘坐大巴前往多哈市中心商业区逛街。不过,逛街的队员们也在市中心商业区观看了比赛的最后时刻。

  和队员相比,国足教练组没有一丝放松。主教练高洪波和几名助教在酒店一起观看日本队和沙特队的两场比赛,以便为接下来可能会进行的交锋做好准备,助理教练弗兰克甚至在现场观看了整场比赛。

  虽然昨晚日本队1比1被约旦队逼平,沙特队也在今天凌晨的比赛中1比2不敌叙利亚。但作为两支夺冠热门球队,日本队和沙特队被认为是B组中最有可能出线的两个队。

  如果中国队顺利出线,将很有可能与其中的一支在淘汰赛首轮相遇。

  ●相关新闻

  科威特上诉被驳回

  首场比赛后,科威特极其不满当值主裁的判罚,科威特方面抓住澳大利亚主裁判威廉斯的3次错判,向亚足联技术委员会提出上诉,理由是“漏判点球、红牌过重和进球被吹掉”。

  不过很快,科威特队的上诉遭到亚足联的驳回,科威特方面认为原因是“上诉报告超过了规定的赛后两小时的期限”。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