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陕西中建转会动态

西北狼铁闸将加盟申花 曝孙继海逼走中超出场王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0日16:30

  球霸事件层出不穷 孙继海逼忻峰走人?

  “你们给我换下忻峰!否则明年我和他势不两立!”这是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28轮陕西浐灞主场迎战浙江绿城比赛进行到上半时末段在球场中发生的一幕,陕浙之战上半场,状态低迷的陕西浐灞在主场耻辱般的0-2落后浙江绿城。这样的比分不仅让主场球迷怒火中烧,让浐灞高层、教练组羞愧难当,更让场上的浐灞队员输红了眼,因为输球就意味着亚冠梦想的彻底破灭。于是,队内埋藏已久的各种不满、甚至是敌对情绪开始上头,并瞬间爆发。

  当陕西浐灞队因为盯人不紧、站位混乱而被对手利用定位球打进第二粒进球后,同为中后卫、同为老队员、同为球队精神领袖的孙继海、忻峰爆发了前所未有的矛盾。孙继海在场上怒斥两粒丢球与忻峰有直接关系,并在下场时直奔教练席,面对主教练科萨和助教宫磊怒吼着换下忻峰。而同样怒火中烧并憋屈十足的忻峰,果不其然在下半场被主帅科萨用郑涛换了下去。下场时,郁闷的忻峰甚至没有与替换他的小队友郑涛行击掌礼。这一幕也为忻峰新赛季离开陕西埋下了伏笔。

  据知情人透露,当时孙继海之所以突然向忻峰发难,并不仅仅是因为这场比赛失球,而是在下赛季俱乐部的计划中,孙继海和忻峰有一人必须打替补,而享受着内援第一高薪和特殊地位的孙继海显然不希望自己下赛季只能在板凳上度过,因此率先对直接竞争对手忻峰发难。其实细心的人如果仔细回看上赛季陕西浐灞队的比赛录像不难看出,忻峰和孙继海几乎没有任何沟通,从上赛季陕西浐灞队的很多失球看,整条后防线的统一性不够,尤其是中卫位置防侧面传中球的能力薄弱。能力出众的孙继海来到球队后一直和忻峰搭档中卫,客观的说很多失球并非忻峰的个人失守。而作为一队之长的孙继海却将一切罪责加于忻峰身上,确实有悖事实。

  在陕西浐灞新赛季铁定引进中位外援的前提下,按照俱乐部的规划,“忻峰+孙继海”这个组合必须拆散,即——孙继海、忻峰将有一人沦为替补中卫。而享有内援第一高薪和队内绝对地位的孙继海,对于其他位置并不感冒,现在孙继海已经不可避免的迈入了过气球星的行列,但是凭借着自己辉煌的留洋经历,孙继海在国内足坛仍然可以享受到大佬级待遇,不管是在成都谢菲联还是在如今的陕西队,孙继海在队中不管是地位还是待遇方面绝对是老大级别的,鉴于此忻峰离开陕西已成必然。

  据悉,上赛季结束后已成自由身的忻峰从内心讲还是很希望留在陕西,毕竟这里的环境和球迷都是全国最棒的,近3年时间也让他慢慢适应了这里的节奏,2010年中超联赛结束之后忻峰一直期待着和所属俱乐部能有一次关于他未来的沟通,对他来说虽已成为自由身但对于新赛季的前途更多的还是倾向于听从陕西俱乐部的安排。2010年底,在上海家中等待消息的忻峰未能按时接到陕西俱乐部前往三亚集训的消息,也就在那时忻峰“被离队”了。

  2011年1月,在外漂泊了8年的忻峰终于回家了,能够和自己3岁的女儿天天见面在训练之余享受天伦,对忻峰来说也算是一件开心的事情,能够继续在家门口踢着顶级联赛,8年后的忻峰是快乐的,即使这种快乐有些苦涩。(搜狐体育 郝记星)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