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前方花絮

沙特1比2不敌叙利亚 佩塞罗开赛三天被不幸解职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1月10日16:46

  在沙特队今晨亚洲杯首战1比2不敌叙利亚队后,沙特队葡萄牙籍主教练佩塞罗立即遭沙特足协解职,佩塞罗成为开赛3天的亚洲杯赛首位下课教练。

  沙特足协同时宣布佩塞罗的助理教练、沙特籍的纳赛尔·阿尔约哈尔将带队打完本届亚洲杯赛。

  沙特是亚洲杯赛历史上成绩最好的队伍,6次杀入决赛,3次捧杯,上届比赛他们夺得亚军。50岁的佩塞罗是去年2月担任沙特队主教练的,由于沙特队未能打入今年南非世界杯赛,佩塞罗已遭受很大压力,而今晨他们1比2输给叙利亚,遭受与叙利亚24次交锋中的第二场败仗。沙特足协在赛后一份声明中说:“教练不尽职、球员不尽心。主教练有1年半的时间备战本届亚洲杯,首场落败这对于沙特队而言是不可接受的。”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