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北京场地自行车世界杯赛下旬举行 中国郭爽缺阵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1月10日16:51

  新华社北京1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将于本月21日至23日在北京举行的国际自盟场地自行车世界杯赛,已有来自43个国家和地区的56支代表队的运动员报名。不过,中国头号女选手郭爽因在去年年底的墨尔本站比赛中受伤未痊愈,将缺席这站比赛。

  这项国际自盟旗下的一站世界杯赛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积分赛之一,共设男、女12个项目的比赛,比赛地点为举办了北京奥运会自行车赛的北京老山自行车馆。截止到1月10日,已有43个国家和地区的56支代表队报名参赛,其中有42支国家队和14支职业队,参赛人数为531人,包括了333名运动员和198名随队人员。

  这项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和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北京市体育局、石景山区人民政府承办。赛事组委会10日在北京正式成立。本次比赛所需要的112名志愿者已从国际关系学院招募完毕,北京电视台将对这项赛事进行直播。

  据参加组委会成立大会的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相关人士透露,中国自行车队中的头号女选手郭爽因在去年年底的比赛中受伤至今尚未痊愈,已决定放弃在家门口举办的这站比赛。不过,中国自行车队仍将派出20名优秀运动员参赛,全力争取好成绩,为夺得伦敦奥运会入场券争取更多的积分。郭爽将在身体状态恢复后,选择参加后面几站伦敦奥运会积分赛。(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