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七届亚冬会|2011亚冬会 > 亚冬会短道动态

铁娘子李琰抱病带队备战 最强阵容出征亚冬会

来源:扬州晚报
2011年01月10日17:29

  “滑起来,快!快!快!”1月10日,首体综合训练馆,国家短道速滑队正挥汗如雨。不同以往的是,站在场地中央指导训练的主教练李琰不仅穿着厚厚的棉衣,而且一顶红色的毛线帽和一副硕大的白色口罩把整张脸遮盖的只剩下一双眼。

  “最近感冒了,戴口罩主要怕传染队员。”李琰沙哑着声音说。打完12月中旬在上海进行的本赛季世界杯第四站比赛,包括周洋、张会、刘秋宏、梁文豪在内的中国短道速滑队全体队员一直在大本营首都体育馆埋头苦练。“还有两周多的时间就比亚冬会了,毕竟是今年的第一个综合性赛事,而且四年一届,队伍很重视。我们会力争发挥出我们现有的水平。”

  虽然即将迎来的只是亚洲比赛,李琰坦言,中国队面临的挑战仍然很大。“男队的挑战是全方位的,加上韩佳良在上海站受伤后尚未恢复到最佳,难度更大。女队的挑战主要来自中长距离。”另外,“由于亚冬会是直接面对韩国队,少了美国和加拿大,在战术上更难打。当然,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还是做好自己。”

  目前,中国短道速滑队亚冬会阵容尚未最终敲定,“我们肯定会派最佳阵容出战。”李琰说。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