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辽宁宏运转会动态

辽足宣布签下西北狼后卫 郑涛回家盼找回第二春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0日18:2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宣布来自陕西中建的前国奥球员郑涛正式加盟球队,这也是辽足新赛季自签下秦升之后的第二笔球员交易。

  与此同时,辽宁宏运俱乐部在官网上发布了球队新赛季第二笔引援成功的公告,原文如下:


  按照中国足协规定,转会市场于去年12月31日正式开放,3月下旬为国内球员转会截止时间。辽足俱乐部对于内援的引进工作早在去年联赛结束后便着手,众所周知的是,越到最后,转会市场上的优秀球员基本被挑得所剩无几,所以,这一次辽足俱乐部工作启动时间早,目的也是能够为球队物色到合适的内援。

  辽足今天签下的郑涛来自足球城大连,后来加盟上海国际队并随队西迁西安。2004赛季末,郑涛已经开始登陆中超的赛场。郑涛身体强壮,防守的意识较好。但同样是后防线上的多面手,能打左后卫和右后卫。郑涛的存在让国奥队的后防线多了变化的空间。作为一名后防球员2006赛季为陕西队攻进两球。

  2007年1月15号凌晨国奥队以2∶1击败法甲尼斯队那场比赛中。郑涛下半场替补出战,表现不俗。然而在国奥队与英冠球队皇家园林巡游者队的热身赛中,郑涛卷入打架事件,被皇家园林巡游者的球员打成了下颚骨折,状态从而下滑,也失去了代表国奥队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资格。随着小将饶伟辉的迅速成长,郑涛也失去了陕西队后卫线的主力位置。希望此次回家,能帮助他找回第二春。

  (搜狐体育 西湖)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