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实德转会动态

实德宣布签下第五名外援 韩国前国脚金珍圭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0日18:29
金珍圭资料图
金珍圭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大连实德俱乐部宣布,本赛季第五名外援引进工作今天17点宣告结束,曾代表韩国国家队参加过世界杯和奥运会等重大赛事、也曾在日本J联赛踢球的韩国中卫金珍圭正式签约大连实德队,至此,实德队本赛季五名外援全部到位,内援引进工作仍在进行之中。

  金珍圭,26岁,中卫,身高184厘米,代表韩国家队打国际A级比赛41次,有3个进球。2005年荷兰世青赛、2006年德国世界杯、2008年北京奥运会以及2008年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0强赛等都参加了。2005年、2006年两个赛季金珍圭在日本J联赛盘田朱比洛队效力,之后回到K联赛韩国首尔队踢球,穿6号球衣,2009年代表首尔队出场28次,2010年出场21次。另外还代表盘田朱比洛队打过10场亚冠联赛。可以说,这是一名较有实力、正处黄金年龄的球员。

  金珍圭是今天中午来到大连的,下午便与实德俱乐部签订了合同,并将于明天上午前往昆明海埂基地跟随实德队开始训练。

  [何德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