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中体产业以及凯撒旅游 成为中国奥委会供应商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1月10日19:56

  1月10日,“2009-2012中国奥委会票务及接待服务类别供应商新闻发布会”在凯撒旅游总部召开,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委员会主任马继龙、英国旅游局驻华代表李彦珺、中体产业集团总裁刘军、凯撒旅游总裁陈小兵等出席了仪式。

  北京奥运会后,中国奥委会一直在寻求与优质企业深入合作,以共同推动奥林匹克运动的蓬勃发展。在2009-2012周期,中国奥委会首次将票务及接待服务类别单独进行市场开发,以期更好地服务于中国体育代表团以及赴英观赛的中国公众。日前,中体产业联手凯撒旅游成为2009-2012中国奥委会票务及接待服务类供应商,在中国辖区内独家提供伦敦奥运会的门票销售及接待服务,此举在中国体育旅游产业的历史上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中体产业作为国家体育总局控股的惟一上市公司,是体育产业中的“国家队”,在竞赛组织、场馆经营等业务领域具有领导地位, 是中国奥委会2004年雅典奥运会、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票务与接待合作伙伴。凯撒旅游作为国内知名的5A级旅行社,曾经出色地完成了北京奥运会的旅游接待任务,被北京奥组委和北京市旅游局授予“服务奥运•贡献突出——先进集体”奖。此次两家知名企业优势互补,携手合作,将为中国奥委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和中国公众提供更加专业化、精细化的票务及接待服务。

  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委员会主任马继龙介绍,中国奥委会对于合作企业的挑选向来十分审慎,中体产业和凯撒旅游都是各自行业内的佼佼者,相信两家企业能够联手打造出体育旅游的民族品牌。“希望未来亲临伦敦奥运会现场的中国公众能够享受中体及凯撒两家专业机构提供的专业服务,享受精彩的赛事!”

  凯撒旅游总裁陈小兵介绍,与中体产业联合成为中国奥委会2009-2012中国奥委会票务及接待服务类别供应商之后,将推出“观赛一揽子服务”、“观赛签证”等一系列旅游服务产品,去伦敦观看奥运会的游客将在体验赛场激情的同时,享受到专业旅游服务的便捷。可以预期,体育旅游届时将成为出境游的新亮点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